ut影音視訊聊天室 - 打飛機專用網 - 后宮視訊聊天室 - uthome視訊聊天室 -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- 打飛機專用網 - 后宮視訊聊天室 - uthome視訊聊天室 -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曾莞婷為了給媽媽一個暖心且難忘的母親節,日前與「iM短影」攜手合作變裝母女活動,特別情商媽媽一起入鏡挑戰母女變裝,當天曾莞婷興奮地起了個大早cue媽媽準備衣服,被問到平常是否會互穿衣服,曾莞婷笑稱:「我不會穿她的衣服,但媽媽時不時會拿我的衣服去穿,特別是我們的腳一樣大,鞋子也會交換。」 對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,談及最想對媽媽說的一句話,曾莞婷搞笑說:「希望媽媽可以少打一點牌!」媽媽則是神回擊:「母親節紅包要包多一點哦!」曾莞婷也表示未來將持續上傳影片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並和粉絲們喊話:「想要看到我私下的另一面,就一定要鎖定iM短影『曾莞婷的狂想世界』官方帳號哦。」此外星座專家唐綺陽也化身iM國師強勢進駐,每周將定期發布短影音和觀眾分享一周星座運勢。

曾莞婷(右)和媽媽分別穿上禮服。iM短影提供
曾莞婷(右)和媽媽分別穿上禮服。iM短影提供

曾莞婷(右)和媽媽一起變裝穿睡衣。iM短影提供
曾莞婷(右)和媽媽一起變裝穿睡衣。iM短影提供 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arrow
arrow

    性趣色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