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色視訊 - MEME104 視訊聊天交友 - 女王真人美女 - dollars聊天室 - 情色視訊 - 豆花妹視訊 - 瑤瑤視訊聊天 - 正妹牆 - 免費a片下載 - 聊天交友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情色視訊 -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瑤瑤」郭書瑤長相甜美,擁有E罩杯好身材,因演出《志氣》、《通靈少女》等作品爆紅,精湛演技有目共睹。今(13)她秀出一張頗有意境的美照,邪惡視角引網友暴動。

只見照片中郭書瑤綁著馬尾,未看著鏡頭而是望向遠方,手上還拿著鮮豔桃紅色的紅朵,而她身穿一件寬鬆牛仔外套,一邊的袖子滑下肩頭,大玩現正流行的上衣滑落,秀出性感鎖骨及雪白肌膚,白色蕾絲內衣肩帶也跟著見客,誘人美胸更是若隱若現,宛如拍攝雜誌的畫面可說是相當撩人。網友們看了紛紛大呼「完美詮釋了人比花嬌」、「瑤瑤怎麼可以這麼好看」、「這張照片真的好美」。郭書瑤擁有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郭書瑤IG)郭書瑤秀出邪惡視角。(翻攝自郭書瑤IG)

***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
 

 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
    性趣色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