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t影音視訊聊天室 - 打飛機專用網 - 后宮視訊聊天室 - uthome視訊聊天室 -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- 打飛機專用網 - 后宮視訊聊天室 - uthome視訊聊天室 -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網拍女模張香香過去以「年度無名正妹」在網路爆紅,不科學的好身材,被粉絲封為「乳溝女神」,擁有數十萬忠實網友追蹤。近日她分享一張內衣照,邪惡視角讓胸型全露,惹得粉絲狂擦鼻血。 ▲▼張香香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 ▲張香香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 張香香單穿黑色蕾絲內衣靠在床邊,雪白的肌膚在黑內衣的襯托下,更加凸顯豐滿上圍,渾圓飽滿雪乳直接貼在床上,特別是拍攝鏡頭就在正前方,胸形清楚可見,讓粉絲看得很害羞,「鼻血止不住」、「太辣太美了」、「可以發寫真書了!」

 

▲▼張香香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 ▲張香香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 雖然好身材為張香香贏得無數網友關注,但也同樣曾經帶來困擾,2014年時被爆出有支63秒的揉兇性愛片在網路上瘋傳,有網友比對畫面,認為鼻樑高度、指甲顏色、嘴唇厚薄等特徵很像她本人,甚至連男友都覺得影片女主角很像她,她截圖澄清,網友卻還是半信半疑。 ▲▼張香香高中到飲料店打工爆紅,後來上《我猜》進一步打開知名度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 ▲▼張香香。(圖/翻攝自張香香IG) 事後才有達人跳出來幫忙分析,翻出影片女主角本尊是日本AV女優野間安娜,這才還給她清白,只是傷害已經造成,算是好身材、知名度帶來的負面影響。 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
arrow
arrow

    性趣色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