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t影音視訊聊天室 - 打飛機專用網 - 后宮視訊聊天室 - uthome視訊聊天室 -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- 打飛機專用網 - 后宮視訊聊天室 - uthome視訊聊天室 -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- 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 
▲▼DJ SODA測乳狂晃!超濕「北半球」影片給你一天好心情 網驚:胸貼呢?。(圖/翻攝自SODA臉書) ▲DJ SODA到泰國參加潑水節。(圖/翻攝自DJ SODA臉書) 南韓「韓星女神等級」的DJ SODA因為長相甜美、身材窈窕在網路上爆紅,漂亮的臉蛋還被網友封為「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」,獲得許多人的喜愛。日前才到美國邁阿密的參加Ultra Music Festival的她,轉眼間又到泰國參加潑水節,並開心地分享「濕身」影片,瞬間讓網友都嗨翻。 泰國潑水節一年一次,通常為期3、4天左右,這也是泰國的傳統新年,許多泰國人也會返鄉共襄盛舉,除了清早沐浴禮佛外,最重要的便是互相潑水,祈福消災,將過去整年的壞運氣通通洗掉。 南韓辣DJ「SODA」混音被批爛爆!(圖/翻攝自YouTube) ▲▼DJ SODA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SODA臉書) ▲▼DJ SODA測乳狂晃!超濕「北半球」影片給你一天好心情 網驚:胸貼呢?。(圖/翻攝自SODA臉書) DJ SODA抵達泰國後除了工作,也立刻參加潑水節享受氣氛;她14日晚間PO出玩水的影片,短短55秒的內容可以看到,DJ SODA身穿橘色、褐色間隔的佯裝,不但接受路人的撥水,邊逃邊叫,畫面非常吸睛。 另外,潑水節也需注意他國禮儀,以下幾點禁忌千萬要記得,否則輕者被罰鍰,重者遭拘捕: 1.禁止高壓水槍 預防意外發生,禁止使用較有殺傷力的高壓水槍。 2.穿著不暴露 因文化差異,千萬別穿著比基尼、無袖上衣參加。 3.乾淨的水才能拿來互潑 用髒水潑人在泰國文化中相當不禮貌。 4.不要因為被潑水而生氣 對泰國人而言,被潑水象徵著把「福氣」帶給對方,因此不要太過介意。 5.禮讓僧侶 泰國篤信佛教,因此路上見到僧侶必須敬重。 6.禁止泡泡浴 由於曾因為泡泡浴發生傷亡事件,泰國今年禁止泡泡浴,只允許傳統習俗的潑水。 ▲泰國潑水節。(圖/泰國觀光局) ▲泰國潑水節。(圖/泰國觀光局) 泰國各城市潑水節今年舉行日期: 清邁、曼谷、大城4/12-4/15 芭達雅4/13-4/18 潑水一級戰區 曼谷(Bangkok):拷山路(Khaosan Road)、席隆路(Silom Road)、皇家田廣場(The Royal Plaza)、暹羅廣場(Siam Square) 大城(Ayutthaya):大城古城外圍 芭達雅(Pattaya):海灘大街 清邁(Chiang Mai):清邁古城外圍

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
arrow
arrow

    性趣色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