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情人娛樂網 - 廟會討論區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UT南部人視訊 - ol制服美女視訊 - 18禁小遊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車展show girl聊天 - 視訊辣妹自拍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免費下載電影或動畫 - 歐美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性愛影片線上看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UT南部人視訊 - 台灣辣妹貼圖區 - MOMO520 真人一對一視訊 情色視訊 - MEME104 視訊聊天交友 - 女王真人美女 - dollars聊天室 - 情色視訊 - 豆花妹視訊 - 瑤瑤視訊聊天 -

美國前總統老布希(George Herbert Walker Bush,右),在離開人世前跟兒子小布希(George Walker Bush,左)說了4個字:「我也愛你」。(美聯社)

2018-12-02 09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第41任總統喬治.H.布希(George Herbert Walker Bush),以高齡94歲逝世,他在離開人世之前,跟兒子小布希(George Walker Bush)說了4個字:「我也愛你(I love you, too)。」

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老布希在去世前幾天已失去了行動能力,沒有離開床鋪且停止進食,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。他的老朋友、前國務卿貝克(James A. Baker III)於11月30日早上,前往老布希位於德州休斯頓的家裡探望他。

老布希當時突然清醒,睜大眼睛向老友問道:「貝克,我們要去哪?」貝克則回答「我們要去天堂。」老布希聽到後,喃喃地說「這就是我想去的地方。」

在貝克探訪後差不多過了13小時,老布希在朋友、家人、醫師和牧師的陪伴走向人生最後的時光。他的兒子小布希在達拉斯透過電話和爸爸道別,並告訴老布希「你是一個優秀的爸爸,我愛你。」老布希則說:「我也愛你。」

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
    性趣色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