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色視訊 - 零距離視訊 - 免費a片下載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聊天ut -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- 火辣視訊美女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影音視訊交友網 - 女神聯盟視訊 - 聊天聯盟 -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- 免費視訊 - 免費視訊 - 視訊辣妹 -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- 台灣kiss情色貼圖 - 亞力山大健身俱樂部 - 台灣美女貼圖區 -

 
一名網友表示,由於家中小孩屢遭陳其邁的宣傳車吵醒,因而私訊粉絲專頁反應,沒想到對...一名網友表示,由於家中小孩屢遭陳其邁的宣傳車吵醒,因而私訊粉絲專頁反應,沒想到對方竟然要她「不想聽戴耳塞」,還趁機攻擊對手,引發爭議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團隊的小編惹議!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家住9樓,即使將窗戶關上,家中年幼的女兒仍會被陳其邁的競選宣傳車吵醒。這名網友傳訊息向陳其邁粉絲專頁反應,沒想到小編竟不以為然地要她「不想聽可以準備耳塞」,同時諷刺其他候選人,讓這名媽媽相當傻眼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上po文表示,自家住在9樓,雖然已經把窗戶緊閉,陳其邁競選宣傳車的聲響仍會把襁褓中的女兒吵醒。這位媽媽無奈之下私訊陳其邁粉絲專頁,希望對方降低音量,但小編竟回應「會再來跟負責的同事討論此事,但是若不想聽可以準備耳塞,因為小編都是這樣拒聽韓國瑜、黃紹庭、陳若翠跟許崑源的宣傳車」、「小編家住在24樓還要戴耳塞,真是的」。

陳其邁的小編毫無歉意的回覆讓原po很生氣,忍不住斥責「小嬰兒可以戴耳塞的話,我真他X的佩服你」。沒想到,對方很快地用酸言酸語反擊,「媽媽不要有事沒事就罵他X的什麼的,對小朋友有不良影響」,傲慢態度讓原po咋舌。

這名媽媽將對話po出之後,許多網友抨擊陳的粉絲團小編簡直是「豬隊友」,「這個小編是臥底吧!他真的想救其邁嗎?他是想害其邁吧!」、「扯什麼對方,事實就是自己的團隊吵到別人」、「擾民還大聲嚷嚷」、「直接攻擊對手,不聽不參考不檢討,這是一個治理國家的人該有的態度嗎」。

對此,陳其邁今(30)早接受訪問時證實,這一串回覆確實是出自自家小編,對於競選團隊如此不恰當的應對,他鄭重地向該位媽媽道歉,並承諾會改善粉絲專頁與民眾的互動態度,日後也會注意宣傳車的音量,避免造成民眾困擾。據了解,引發失言風波的小編已向陳其邁辭去粉絲專頁職務。

陳其邁今(30)早受訪時證實,此回應確實出自粉專小編,並承諾日後會加強競選團隊應...陳其邁今(30)早受訪時證實,此回應確實出自粉專小編,並承諾日後會加強競選團隊應對態度,也會注意宣傳車音量。圖截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

(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
    性趣色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