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制服美女視訊 - 18禁小遊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車展show girl聊天 - 視訊辣妹自拍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免費下載電影或動畫 - 歐美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性愛影片線上看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UT南部人視訊 - 台灣辣妹貼圖區 - MOMO520 真人一對一視訊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 

小嫻(黃瑜嫻)2017年底爆出,和結婚5年的何守正婚變,並在2018年7月25日正式辦理離婚。她把重心切換到寄情工作,目前忙著拍攝《女兵日記》,生活幾乎都圍繞著工作,18日晚間,她突然PO出一張和劉香慈的合影,還在文中提及「另一半」,立刻吸引眾多粉絲關注。

▲小嫻、何守正7月底辦理離婚登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小嫻、何守正7月底辦理離婚登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婚變後,小嫻多次受訪,談到感情話題總是語帶保留,也不諱言短時間內「不想要愛情」,目前只想專心工作,18日卻在貼文中夜吐心情,語出驚人表示:「我以後,一定要跟我未來的另一半說:『我以前當兵的時候啊⋯⋯』怎麼樣,怎麼樣~」在談及飾演女兵的心情,也意外透露了內心對未來的想像,不少粉絲看到貼文,立刻送上關心。

▲小嫻深夜吐露對未來另一半的想像,讓粉絲心疼不已。(圖/翻攝自小嫻Instagram)

▲▼小嫻深夜吐露對未來另一半的想像,讓粉絲心疼不已。(圖/翻攝自小嫻Instagram)

▲小嫻深夜吐露對未來另一半的想像,讓粉絲心疼不已。(圖/翻攝自小嫻Instagram)

看到小嫻貼文,也有粉絲很心疼,在留言中委婉表示:「雖然知道這樣說不禮貌,還是希望妳能對自己好一點,不要操之過急,希望妳能遇到真的對妳付出真心的人,加油」,字裡行間充滿疼惜和關愛。

▲小嫻面對失婚仍十分堅強。(圖/翻攝自小嫻Instagram)

▲小嫻面對失婚仍十分堅強。(圖/翻攝自小嫻Instagram)

小嫻這番話一出,粉絲除了大讚和劉香慈的合影漂亮,也有人留言祝福:「善良的人最美」、「加油,一定會等到的」,也有人趁機吃豆腐,笑稱:「現在可以跟我說~」。38歲的她恢復單身後,積極工作,除了接業配開直播,也很努力拍戲,隨著《女兵》熱播,又讓她圈粉不少。恢復單身後,她也沒讓自己閒著,除了工作,還克服心魔學會了游泳,堅強態度獲得不少讚賞。


***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,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
    性趣色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